水无月白

当玛丽苏只爱太宰先生

这个all太是指全员友情向,第一次写作,文笔不好请多见谅。















那是一个已近黄昏的下午,一位身着白裙的黑发女子不着痕迹地出现在街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显然不属于这里,所以她开始四处问路,但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很目标明确地问武装侦探社的位置,最终她来到武装侦探社的楼下,不小心泄露出一丝情绪在脸上,那份情绪是恋慕,是崇敬,还是执着,恐怕她自己也分不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慢慢地合拢双眼,然后又睁开,原本漆黑的眸子想点缀了星星的夜空,明亮而不失沉静。她勾起笑容道:“太好了。”终于找到你了。她又看了眼侦探社的窗口,一步一步地后退,然后转身离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与此同时,带着耳机的太宰突然望向窗外,似乎察觉到什么,难得微皱起眉头道:“这次……”看不清她。国木田发现太宰又再开小差,愤怒地走向他:“太宰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宰转过头笑眯眯对国木田说:“国木田君~我刚刚在窗外发现一只美丽的小鸟哦~”国木田握紧拳头阴沉地对他道:“所以你就在工作期间开小差?”太宰点点头,在国木田爆发之前开口道:“在工作期间,适当看向窗外有助于思考哦~”国木田愣住,怀疑道:“真的?”“真的!快记下来。”国木田在笔记本上一字一句地写着:工作期间…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太宰治已经走到门口道:“骗你的~”国木田下一刻捏断了钢笔,怒吼道:“太宰!”















然而太宰已经溜出此处,回到家中,“接下来就该查查她的来历了。”能够改变其他人对她的印象吗?是异能力还是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宰看到她的资料喃喃道:“天生的…”太宰思考起来,不可能,人不可能这么完美。什么都会,而且见过她的人没有不喜欢的,近日突然来到横滨,她是有什么目的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一边,这位神秘的女子对路人笑道:“谢谢你帮我带路,这个房子是我朋友的,所以我不太知道路。”路人脸红起来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你是第一次来横滨吗?”女子惊讶地开口道:“你是怎么看出来的。”路人四处张望后小声道:“因为,因为你没有向本地人有警惕心,这个地方有点乱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女子对他说:“我知道啊。”路人很惊讶:“那你怎么随便跟着我走?”女子温柔地一笑,开口道:“因为我相信你。”路人有点生气:“算了,你以后要小心点,别被人骗了。我先走了,再见。”女子看着他匆匆忙忙离开的背影,心道:看来这个能力还不错,接下来的计划就能开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望向侦探社的方向,心道:太宰先生…我是这么地爱你啊…

评论(12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