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无月白

当玛丽苏只爱太宰先生②

这个all太指全员友情向,第一次写作,文笔不好请多见谅。

待到黎明破晓之际,太宰治就已经起身出门。然后愉快地打算翘班,反正最近没有什么重要的事,就当多锻炼锻炼国木田君的能力。

太宰治在街上闲逛着,突然发现一位杨柳细腰的美丽女子,他瞬间飞奔到她的身前,执起她的手,单膝跪地,以深情的目光注视这她的眼睛道:“小姐有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容,让我的心沉溺其中,请问你能和我殉情吗?”如若正常人早就甩开他的手,转身就走。可是这位女子却反握住太宰的手,对他道:“先生,您这般美好的人怎么能自杀呢?”太宰愣了一下,继续浅笑道:“当然是为了和美丽的女性一同回归宁静啊。”
女子见此,也不再劝阻。太宰治问她:“为了补偿你被我惊扰的时间,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?”女子答应下来。

在咖啡厅内,太宰治问出女子的名字:望月熏。他赞美道:“望月小姐可真是人如其名的美丽动人啊。”在望月熏低下头,似乎在羞涩于他的赞美时,他问道:“望月小姐是第一次来横滨吧。”
望月熏抬头惊讶地对他说:“你是第二个对我这么说的当地人。”
“是吗?”太宰治喝下咖啡后,接着说:“这里一般很少有外人移居过来的。”望月熏苦恼般地将手指放在脸旁道:“我听说过这里的事,所以想找武装侦探社来找件东西。”

“恰好我就是侦探社员,我可以带你去侦探社寻求帮助。”“不用!”望月熏突然喊道,随后又小声说:“能多陪陪我说说话?”太宰治高兴道:“当然,能陪伴如此美丽的女性是我的荣幸。”望月熏的脸渐渐泛红起来,散发红酒微醺的魅力。“这样就好…”
“嗯?”太宰疑惑地看向他。望月熏的眼睛猛地明亮起来,专注地凝视着太宰,像是想要了解太宰治一切事情的眼神让太宰下意识回避。望月熏马上收敛自己的视线,“太宰先生才是很优秀的人啊,您的姿容是任何人都无法媲美的。”
“啊呀,被望月小姐如此夸赞,我都快要无地自容了。”“不,这是您应得的。”望月熏的态度十分坚定,仿佛这是她的毕生信仰。

嗯,她是我的追求者吗,不对…比那种情感还要更加激烈一些,还得再试探一下她的目的。太宰治一边将温柔的视线投向她一边思虑着她的问题。

在武装侦探社中,国木田努力地完成所有的工作,怒吼道:“太宰又去哪了!!”中岛敦帮忙收拾文件,无奈地笑道:“太宰先生又翘班了啊。”国木田努力压制住怒火,心平气和地让中岛敦去找太宰。“他应该又在勾搭小姐与他殉情,你去街上,或者咖啡厅,最后再找不到就到河边去找。”于是中岛敦出发去找太宰先生。

这边的太宰与望月相谈甚欢,气氛融洽。“可以称呼我为熏吗?这样很好念。”“好啊~”这样的说法真是有趣。太宰好奇地问:“熏小姐很有书香气质,是出生于世家吗?”
“是的,因为家教严厉,所以学习很多来使自己更优秀。”
“熏小姐的确很优秀呢,我说什么都能答得上来。”而且还相当符合我的心意,像是接触过我无数次一样。
“其实,我……”望月像是突然想对太宰说什么。

“太宰先生!!”中岛敦推开店门,“我终于找到你的。”中岛敦走到太宰治身边,无奈地说“太宰先生,国木田先生要你回去工作。” “可是,我现在就在工作啊,敦君。这位就是委托人望月熏小姐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太宰打断他的话:“虽然国木田君让你来找我回去,但是他实际目的是让我工作,而我现在就在工作,所以敦君就不用找我回去,毕竟国木田君的工作效率很高。”
“是…”中岛敦被太宰忽悠后,返回了侦探社。
而此刻太宰却愣住,他原来的打算是顺水推舟地带望月熏去侦探社的,怎么会拒绝回去。太宰转头看向望月熏,专注的眼神让她脸上的红晕更深了。
随后太宰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便对望月熏说:“虽然有点冒昧,但是我可以带你到横滨四处熟悉一下吗?”望月马上答应下来。

还有改变人的思想这个能力吗…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